请教,有一张4万多的月饼发票,是当招待费出账好还是当员工福利呢? 导读:处理原则:汇算清缴时,使调整数最小。看一下你现在的报表,比较以下2个数值:1应付职工薪酬14%-已发生的职工福利费2招待费60%,收入05%,两者中的较小数-招待费这2个指标,哪个大,就放到哪个里面 处理原则:汇算清缴时,使调整数最小。看一下你现在的报表,比较以下2个数值:1应付职工薪酬14%-已发生的职工福利费2招待费60%,收入05%,两者中的较小数-招待费这2个指标,哪个大,就放到哪个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