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亲爱的ta
家人师长
挚友同学
商务职场
男朋友
女朋友
老公
老婆
暧昧
表白
爸爸
妈妈
老人
孩子
老师
女生
男生
闺蜜
兄弟
女同学
男同学
领导
同事
客户
员工
合作伙伴
婴儿
登录
标签
沃特
我和弟弟一个学校,老妈送包子给弟弟吃没有我的份,我该生气吗?
孩子啊,你是对的,你妈妈她错了,是老思想,重男轻女不应该。 干吗要生气呢,天下老,都向小,也可能是包子不多,只能给一个人吃,所以就给了小的,不要生什么气,忍一下海阔天空,她是自己的娘,下次多了,她一定会给你的。这不算个事。 我弟弟比小妹妹大
海明威
我的
洪战辉
沃特
的是
admin
2023-12-6
1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