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词_如何送礼物-怎祝网-WellCMS
  •  首页
  •  亲爱的ta
  •  家人师长
  •  挚友同学
  •  商务职场
  •  男朋友
  •  女朋友
  •  老公
  •  老婆
  •  暧昧
  •  表白
  •  爸爸
  •  妈妈
  •  老人
  •  孩子
  •  老师
  •  女生
  •  男生
  •  闺蜜
  •  兄弟
  •  女同学
  •  男同学
  •  领导
  •  同事
  •  客户
  •  员工
  •  合作伙伴
  •  婴儿
  •  登录
  1. 标签
  2. 沃特
  • 我和弟弟一个学校,老妈送包子给弟弟吃没有我的份,我该生气吗?

    我和弟弟一个学校,老妈送包子给弟弟吃没有我的份,我该生气吗?

    孩子啊,你是对的,你妈妈她错了,是老思想,重男轻女不应该。 干吗要生气呢,天下老,都向小,也可能是包子不多,只能给一个人吃,所以就给了小的,不要生什么气,忍一下海阔天空,她是自己的娘,下次多了,她一定会给你的。这不算个事。 我弟弟比小妹妹大
    海明威我的洪战辉沃特的是
    admin2023-12-6
    1150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Processed: 0.044, SQL: 5